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片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李焱   点击数:

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系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通威股份拥有遍布全国的一百七十余家分、子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逾10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和中国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水产饲料市场占有率超过25%,连续23年位居第一。2019年,通威品牌价值以 550亿元人民币连续十六年入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工作地

薪资

校园形象大使

(大三)

1

本科及以上

1、水产养殖专业,男女不限;

2、7天7夜包吃包住通威总部体验活动

/

/

技术服务

营销人员

(大四)

4

本科及以上

1、水产养殖、渔业科学、水生生物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再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敢于挑战自我、有理想和报负;

3、愿意从事技术服务和市场营销工作。

安徽

15万-25万/年

内勤暑期工

(大三)

1

本科以上

1、财务、经管、水产、动科等相关专业;

2、愿意在畜牧行业发展。

3、女性,30岁以下。

池州

2500-3500元/月

生产暑期工(大三)

2

本科

1、机械、电气自动化、粮食加工等相关专业;

2、男性,30岁以下。

池州

3500-4500元/月

二、福利薪酬:

1、薪酬:公司薪酬待遇参照当地及同行薪酬水平,我司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水平处于市场薪酬的中上水平,根据岗位性质提供各类绩效奖金;

2、福利:社保+带薪假期+清凉饮品+节假日礼金+生日礼金+免费宿舍+员工体检;

3、培训体系:公司提供各类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工作技能培训、部门业务培训、职业经理人培训。

4、发展空间:公司提供完整的职业发展通道,管理类通道:一般员工→部门经理→总经理,技术类通道:技术员→高级工程师→首席专家。

5、人才补贴:在池州市就业的本科生享受购房补贴、就业补贴等各类人才奖励政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经理 杜经理

联系电话:18051616856 18628985588

邮箱:pangyt@tongwei.com dxq@tong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