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庞训胜   点击数:

11月6日,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重点工作推进会及试验站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马鞍山市综合试验站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有关试验站站长和企业代表。我校科研处处长顾有方教授,省牛羊产业技术系首席专家、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教授,农学院院长詹秋文教授,临泉县副县长庞训胜教授和胡忠泽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克主持。

会议要求,省体系岗位专家要紧扣牛羊产业需求,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现代牛羊全产业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以提高草食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核心,以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目标,把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建设作为一条主线,围绕牛羊产业重大关键紧迫问题,开展协同攻关、技术指导、决策咨询等工作,为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王立克指出,各岗位专家要自觉遵守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相关规章制度,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努力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农业科技人员成长进步,形成一支长期稳定、爱岗敬业、精干高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专家团队,为推动省农业政产学研推协作联盟建设提供有力抓手,为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要求,各岗位专家要根据安徽省“十三五”牛羊产业技术发展规划和省体系办绩效考评的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制定岗位专家“十三五”工作规划,要认真落实好2016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就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和交流。(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王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