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动物科学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戴四发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与蚌埠市华信禽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及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蚌埠市华信禽业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副院长戴四发及有关教师,蚌埠市农林委副主任杨雪晨、畜牧局局长柳恩国、副局长苏锡胜、科技局和龙子湖区有关领导,以及蚌埠市华信禽业有限公司熊国光董事长、熊光旭总经理和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龙子湖区农林局局长尤明利主持。

汪建飞对此次动物科学学院与蚌埠市华信禽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指出,公司与学校相毗,且已经有一定的前期合作基础,这次正式签约产学研合作并授牌,将为实现今后更加紧密而深度的合作关系,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力量优势,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培养应用型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生产研发等方面实现共赢。

仪式上,顾有方对学校的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多个学科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科研处可以对接多个领域和蚌埠地区的多个产业需求,特别是在蚌埠新校区建设之后,将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王立克首先对蚌埠市、区有关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和技术优势等,重点就企业的未来发展和相关对接项目等进行分析,并表示学院将会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注入科技支撑。

熊国光代表公司对汪建飞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现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行业载体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特别希望通过合作,能更好地依托高校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凝练技术成果,同时欢迎学校相关专业师生来企业进行教学实习和工作见习。

仪式上,学校与蚌埠市华信禽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戴四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