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大北农学院第一期复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大北农学院第一期复产培训班在新知楼A座隆重开班。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大北农集团安徽区总经理王振凯、大北农集团安徽区人力资源总监江绍文、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及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等。本期培训班的主讲嘉宾为大北农集团安徽区蚌埠猪料部技术服务经理许道光、安徽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专家闻爱友、大北农集团养猪产业华东昌农平台放养部技术总监周师义以及大北农集团安徽区产品技术总监李传普。开班典礼由黄道生主持。

李忠在培训班上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安徽科技学院大北农学院第一期复产培训班的如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训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我校的发展历程与大北农集团的合作渊源、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各位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忠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安徽科技学院大北农学院正式运作的标志,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江绍文介绍了大北农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重心,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并就安徽科技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提供平台表示感谢。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

开班典礼结束后,许道光围绕365安全复产流程,结合实例介绍了什么是非洲猪瘟、如何防控非洲猪瘟及复产的知识;闻爱友介绍了非瘟常态下暴露的问题及启示、未来3-5年内养猪生产变化及防控,讲述了如何实现规模猪场母猪的健康高效养殖;周师义就非洲猪瘟下的复产操作要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述。李传普介绍了如何打造母仔猪健康营养第一品牌。

我校知名校友杨大号指出本次培训班对于广大学员更好的认识了解、防控非洲猪瘟问题意义重大,增强了大家应对非瘟问题的信心。(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作者:王燕丽 摄影:周冬冬、徐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