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寿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5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副院长华金玲一行5人赴寿县洽谈校地合作共建。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朱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李家明,县政府副县长施性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加强与寿县的校地合作工作,实现学校和地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方参会人员就养殖业规模品质提升、乡村产业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地合作的运作模式、运行机制、服务内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牛方括对姚勇一行到寿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徽科技学院一直以来对寿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寿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农村产业等方面情况。同时,结合寿县实际,对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实现双赢进行了展望。牛方括表示,安徽科技学院的学术高地、人才高地,为寿县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科技资源,寿县县委将全力支持与学校的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协作,找准契合点,积极对接落实合作内容,逐步推进、逐步深入,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最终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寿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发改委、科技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摄影: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