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来校座谈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王永芳   点击数:

3月12日,寿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杨传德、副主任王波以及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毕如涛等一行6人,莅临动物科学学院座谈寿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绍君和有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主持。

程斌代表学院对杨传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杨传德对于我院给予寿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今后寿县畜牧业的发展中持续深化合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短板,共同服务于寿县畜牧业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寿县肉牛、皖西白鹅及霍寿黑猪养殖业发展现状、堵点、需求以及能提供的针对性技术服务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将持续推动资源互通、技术共享,以促进寿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补齐产业短板,增强畜牧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交流合作座谈会,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需求,增进相互了解,为推动双方技术服务合作落实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永芳 摄影:王永芳 审核: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