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李焱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3月25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全体辅导员、教务秘书、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主持。

程斌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顶层设计、协同机制、孵化体系等仍需进一步完善,尤其是大创项目、“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全体教师要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理念观念的引导支持、提供专业政策的引导支持、提供专业知识和项目平台的引导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创造氛围、搭建舞台、提供保障,调动师生参加创新创业积极性,努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思考,对学院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王永芳摄影:王永芳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