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庐江拓展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大海   点击数:

12月20日,动物科学学院赴庐江拓展优质生源基地并授牌。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副处长谷业理、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出席有关活动。

在安徽省重点庐江中学,汪洋一行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该校校长袁国道对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百年庐中的辉煌历史,表示要加强和高等学校的对接联系,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机衔接。黄树桥和汪洋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及质量,希望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地建设为学生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在庐江汤池中学和乐桥中学,汪洋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加强和两所中学的合作交流,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优质生源地建设方案,帮助学生更好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