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赵春芳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

院长李升和回顾了2018年重点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就新学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重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评估、教研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19年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书制定等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李忠通报了学生考研、寒假各项工作完成等情况。新学期,学院将继续严抓学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教师要严格课堂纪律,加强教学管理,注重学生学业指导。考研复试在即,希望教师能够利用自身资源,为学生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副院长戴四发就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及时梳理归档上学期各项教学材料;教师认真核对教学任务及课表编排情况,充分备课,上好第一堂课;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实习、论文指导等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汪洋作总结讲话。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就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主动靠拢对接学校硕士点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凝心聚力,做到同频共振,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自觉融入到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轨道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