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孙丽侠   点击数:

根据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统一安排,动物科学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响应校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以“魅力女生·活力青春”为主题的3.7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旨在关爱女生,尊重女生。

活动期间,学院心联展出女生心理健康主题展板,深入女生宿舍走访并发放心联小报。各个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题班会增进了女生的心理健康知识,班级男同学给女生送的节日祝福和小礼品温馨满满,心理电影赏析提升了女生自尊自爱自强的信心。活动前期,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召开心联会议布置活动,交代注意事项。提出树立动物科学学院女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的同时,展示女生风采,凸显女生美丽,增强女生的自信心,提倡女生生活时尚新概念。

该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亮丽、积极向上的风采,在学生中间反响良好,创造了良好的尊重女生关注女生心理健康的校园风气。(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孙丽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