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北农学院举办第一期肉牛健康养殖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张敏   点击数:

近日,大北农集团安徽区在安徽科技学院大北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肉牛健康养殖研修班,一百三十多位肉牛养殖客户参会学习肉牛高效育肥及疾病防治等相关课程。

本期课程特邀嘉宾南京农业大学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学会副理事长王根林教授从行业发展的角度详细分享了中国肉牛养殖现状及变化趋势。

特邀嘉宾集团反刍营养中心总监葵花老师从肉牛常见饲养难点等方面并结合肉牛生长特性与会介绍了大北农肉牛高效育肥营养模式。

安徽区反刍事业部肉牛技术总监王保领老师详细解说了口蹄疫、牛支原体疾病等肉牛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方案。

安徽区反刍事业部总经理韦玉标老师做了会议总结。本期肉牛健康养殖研修班内容丰富全面,从行业发展、高效饲养以及肉牛疫病防治等多方面为广大肉牛养殖户提供了科学精炼的系统培训,助推肉牛养殖效益大提升。(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大北农安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