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魅力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5月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魅力课堂”公开课教学活动,本次主讲教师是电气工程系主任国海教授,授课对象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6级,课程内容是《数字电子技术》的组合逻辑电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及全体教师等参加本次教学活动。



国海举止大方,课程内容充实,将板书、多媒体课件与软件仿真演示相结合,注重教学内容前后联系,并利用龙湖校区建设等贴近建筑电气专业内容为学生讲解课程知识点,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学院组织开展了评课活动,学院领导重点对国海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参加讨论的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分别从课堂组织、教学准备、PPT制作、仪表仪态、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地建议。

魅力课堂活动的开展,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交流平台,对青年教师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