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更好地完成个人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渡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与新生班级分专业开展“新老生交流会”。12月17日,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龙湖校区致知楼C307教室开展“我与学长面对面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电子科学与技术16届毕业生朱序同学担任主讲,交流会由电子17级班主任段素梅主持。

朱序,原电子科学与技术122班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6年获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现在滁州市康达叉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骨干。交流会上,朱序首先以他大学学习、生活和求职经历为主题进行励志分享。他结合自身的大学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要注意发现和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定好目标,投入时间和经历,未来是属于你们年轻人的。激励大家即使上了大学也不能颓废学业,大学四年,就应该坚持不懈,勤勉、好学、努力、认真才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品德。随后,他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曾经会遇到的困难和克服困难的办法。最后交流互动环节,朱序也耐心地为大一同学一一解答了他们的提问。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活动受益匪浅,对大学的认识更加深入、全面,也更加有信心学好本专业。(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