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副院长樊晓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骆海邦主持。

会上,夏显明总结了上学期和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就更名大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增列、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一是按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更名大学工作,要加强相应材料的规范性,确保高质量完成更名大学工作;二是做好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的增列工作,精心梳理并提升各项材料质量,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三是着力提升学院师资水平,顺利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指标;四是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中;五是落实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注重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容,一体化推进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确保教学材料符合专业认证标准;六是规范整理各项教学基本材料,确保高效且准确完成教学与考核等工作任务,同时要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

骆海邦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精心做好开学初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提振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入学、注册等各项工作。二要认真谋划学期重点工作,做好学期工作规划。各系室、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弘扬传承优良作风,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体主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尚磊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国海就科研工作和学位点工作、副院长樊晓宇就毕业论文指导和质量工程以及教学材料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思路和目标,为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7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