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教职工的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下午。

活动开始时,现场搭建了专门的比赛场地,准备进行对地反弹乒乓球和仿保龄球比赛。参与者们轮流进行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对地反弹乒乓球是一项新颖的运动项目,参与者需要将乒乓球反弹到地面后投入到纸篓中,考验了参与者的身体协调能力和技巧;而仿保龄球则是将乒乓球投向保龄球道,争取将全部球瓶击倒,增添了一丝挑战和乐趣。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与者们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她们的运动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参与者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让大家放松心情,享受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女性教职工的活力和激情,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松心情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彰显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爱和尊重。未来我们要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女性教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乐趣,增进友谊,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王乐)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