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出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开幕式

4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校第二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卫胜,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永勇应邀出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16级学生、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尚磊主持。

郭亮对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将专业特色和课堂学习延伸拓展到各类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的实现。郭亮希望,第一,学院党政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细化每个活动的具体方案,确保活动保质保量开展;第二,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在“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的场所、宣传、经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共同努力将这一校园品牌活动打造成“聚焦主业、聚焦人才培养”永不落幕的活动品牌。

党总支书记张盛致辞。电气精英大舞台”以“缤纷大舞台,共圆成才梦”为主题,适应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积极响应了学校打造校园文化,建设“一院一品”的总体要求。张盛对前三届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即将开幕的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切入点,三大版块系列活动要紧密围绕专业特色开展;二要在长期和持之以恒中追求建设和发展;三要在寻找比较优势的过程中创新,在学科、专业、人才方面形成自己的比较优势,从而凸显学院特色。

院长章毛连宣布“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段素梅宣读了第四届“电气精英大舞台”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8日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