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2月2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党总支副书记尚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章毛连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明确新思路 为建设美好电院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和要求,在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学科专业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报告还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章毛连强调,学院2019年的工作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教学为中心,以提高能力和改善结构为主要任务,以质量工程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学院将继续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分工会主席叶爱芹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分工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会上,与会教职工积极审议和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共收到提案8项。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盛作闭幕总结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坚持和完善好教代会制度;二、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促进学院持续发展;三、积极贯彻全国及我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四、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学院和谐发展。他重点指出学院正面临新校区区位优势、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硕士学位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的三大机遇和三大挑战。张盛强调,现在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