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1月1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制定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张盛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1号文件内容,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的主题及目标要求、重点查摆问题、时间安排和程序步骤等。大家一起商定了学院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工作要求等,特别是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细化责任分工。

讨论确定方案后,党总支副书记尚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全文。与会同志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新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极其深远重大的意义。

最后,张盛对如何落实好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全面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二是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切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三是在身体力行上下功夫,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学以致用。(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