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按照《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1号)精神和《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组函〔2019〕1号)要求,1月1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各系推荐的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书记张盛主持。

张盛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18年专业评估准备、人才引进和稳定、科研经费完成情况、教学督导反馈情况等单位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学生工作、新校学生和实验室搬迁工作等学院重点工作。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2019年能够长板更长,短板不短,开启学院全面入驻龙湖校区新局面。

接下来,张盛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

张盛边听边做记录,并及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相关问题作现场阐述和分析说明。张盛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讲真话、讲实话,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会讲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反馈给其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会及时将意见、问题列入问题清单,为本次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