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1月18日下午,受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携学院博士团队一行8人赴蚌埠开展走访调研,就军民融合、产品研发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章毛连一行受到集团董事长王万年和总经理李勇的热情接待,首先参观了集团研发实验室,李勇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

随后,双方就产品研发、军民融合以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章毛连在听取王万年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发展愿景的详细介绍后,逐一介绍了各位博士的研究领域与研究现状。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现有平台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智力支持间的交叉融合,开展基于军民融合模式的校企研发合作,有望将公司的技术进行更新换代并在军工市场占得先机。同时,在洽谈会上,双方就新常态下行业发展态势、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联合共建研发平台等事项上达成共识。经过热烈的讨论,双方明确了校企合作改革的方向,均表示要进一步推动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