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入实验室开展期初检查工作

为保证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2月2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党总支书记张盛、副书记尚磊率各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深入实验室开展检查工作。

龙湖校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搬迁工作按照实施方案于春节前完成。此次检查的对象主要包括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电子技术实验室教学中心、光电技术实验室、电气工程实验室、建筑智能化实验室等。检查内容为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验室的规划、实验设备的使用要求、仪器设备完好率、实验室水电卫生状况等。

实地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致B208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会上,章毛连强调,新校区实验室在全面投入使用后,务必要确保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二要以评促建,全面加快实验室内涵建设,迎接本科专业评估;三要谋求长远,实验室建设要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建一流实验室,促进学科发展。

与会人员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实验室管理、教学安排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检查是不断推进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检查,切实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实验室的管理,增强了全院教职工不断提高教研水平的信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