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赛

三月和风,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8号下午举办了趣味运动赛。

本次比赛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叶爱芹、分工会委员潘颖、张玉山主持,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项目主要包括:对地反弹乒乓球、跳绳和打掼蛋。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尤其在“对地反弹乒乓球”这一项目中,参赛者神情紧张、小心翼翼,唯恐一不小心就把球投到篮外了,每投进去一个球,大家都欢呼雀跃。三项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赛后,大家一起到大明文化园游园踏青、共赏春景。踏青活动给予了大家“亲近自然、缓解压力”的机会。

本次活动不仅为女教师提供了休息放松的平台,也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使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节日。(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9日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