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

3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敏行楼B-101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院长章毛连布置了近期的大三年级专业技能训练、科研课题申报、实验室和教研室搬迁等具体工作。张盛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结合学习安排意见和学院实际工作安排,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全文学习了党发[2019]7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全文。

张盛重点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投身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他指出,各系和各教研室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引导教师把握底线意识,提升理论指导实际的能力,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有新使命、新担当,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更高的责任和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