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4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敏行楼B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会上,张盛全文解读了学校《“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并结合本学院实际,从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硕士学位申报、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等六个方面号召全院教职工真抓实干,重在落实。第一,要增强担当意识,积极献言献策;第二,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积极工作;第三,众志成城,以创建为契机,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章毛连就学院科研任务分解、硕士点申报准备和专业评估学生技能抽测工作做具体安排和动员,明确各项具体任务。大会现场,张盛和章毛连与学院教授、博士等人员签订科研目标任务书,明确任务,鼓足干劲。(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