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智能车代表队在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中载誉归来

 

821日至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的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85所高校、391支队伍、共计17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朝胜老师指导的“秋名山一骑”代表队在四轮组中获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智能车代表队由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汪民乐6名学生组成。为了此次全国总决赛,参赛师生从今年3月初便开始了紧张准备,倾注了所有的课余时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和学科竞赛的培训与组织。5月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参赛队伍70支,合计200多学生参与,最终选出23名学生组成校队,参加7月在淮南联合大学举行的安徽省赛区的竞赛,在分赛区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秋名山一骑”在四轮组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代表安徽赛区参加8月份这次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代表队在本次竞赛获得的较好成绩,离不开学校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是电气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