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92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工作布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DE35

    会上,张盛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党委要求,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有步骤、有计划开展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学院党建基础,推进和落实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尚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党员表示将扎实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