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敏行楼B座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张盛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以《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结合自身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从回顾初心明责任、牢记使命有担当、争当创建排头兵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他针对主题调研情况,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号召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守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奋进;要担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历练成才;要争当创建排头兵,在学校的创建任务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党员的理论学习,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