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1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致知楼B201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张盛主持。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利用PPT分别从主题教育开展、日常党建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支部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检视,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张盛在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二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存在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任务,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三要及时总结凝练工作做法,创新工作内容方式,争取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