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辅楼111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院长章毛连向大会作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报告还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章毛连强调,学院2020年的工作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内涵式发展为主要任务,以质量工程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学院将继续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分工会主席叶爱芹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分工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大会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盛作闭幕总结讲话,提出了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加强工会职能建设,增强服务教职工水平;四是认清学院内外压力,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五是跟上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步伐,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搞建设。张盛传达了校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今后五年,要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突出一个主题,落实两大任务,强化三个导向,统筹四个关系,实施五大战略。全体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