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员教育培训会


为切实把党员经常性教育落到实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8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通过QQ屏幕共享的形式开展线上党员教育培训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华主持。

会上,宋志华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的积极作为、志愿服务、主动捐款事迹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员在大学生群体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宋志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第一线考察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展,并看望慰问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以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等各方面人员,肯定了武汉人民在此次疫情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分析了湖北和武汉当前的疫情形势并对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和部署。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新冠肺炎疫情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硬核措施,才有效地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国共产党真好。

会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给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历史使命感;二是站好空中课堂、学习不掉线、防疫学习两不误;三是亮明党员身份、做好一面旗帜、增强爱国情怀。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大学生党员身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汤帅)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