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章毛连、党总支副书记尚磊、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毛连主持。

会上,章毛连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相关精神,并就如何继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二是要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注重同相关企业加强交流沟通,积极主动开展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三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是要全面掌握学生的求职状态,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章毛连强调,面对疫情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必须发挥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形成集体合力,才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尚磊介绍了学院的当前就业签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就业帮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各位班主任要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共同推进线上就业的新模式,加强信息沟通,做好精准帮扶。各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就疫情期间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