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赛

三月和风,万物复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5号下午举办了趣味运动赛。本次比赛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叶爱芹、分工会委员潘颖、张玉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夏显明,党委副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比赛项目主要包括:跳绳、对地反弹乒乓球、飞镖等,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尤其在“对地反弹乒乓球”这一项目中,参赛者神情紧张、小心翼翼,唯恐一不小心就把球投到篮外了。进最终,王岳等三名女教师获得一等奖;许芹等6名女教师获得二等奖;姚洁等九名女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院女教职工强健体魄、培养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