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间合作,强化学生与就业市场间的联系程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事宜。2022年1月,学院邀请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校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企业代表陆勇俭、张静、秦浩杰,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徐朝胜,就业联系人洪乃羽出席会议。

骆海邦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学院在学科设置上与企业的适应程度,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产研合作等方面说明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增强学生与企业的联系程度,帮助学生尽早适应社会;有利于增强教师与市场的联系程度,增强教师的科研成果实用性;有利于促进企业在学生中的知名度,便于优秀人才的招聘;有利于促进企业技术难关的研究,便于科研成果的转化。

陆勇俭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近期规划做了进一步介绍,说明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重视程度,并重点就“芯圣杯”技能竞赛进行了探讨。在充分交流后,双方就冠名班的设立、就业实习基地的共建等方面达成一致。

签约仪式上,夏显明、陆勇俭分别作为代表,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