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西附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学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党支部基本情况、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骆海邦就各支部的工作总结及不足之处逐一进行了点评。

骆海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教工支部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做好科研团队打造,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学生党支部应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发挥成效。骆海邦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抓实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凝练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四是紧盯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5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