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辅楼416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到会指导,第五督导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后,黄友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高度重视,围绕主题,程序规范,对照“5个方面”,把自己、工作、思想摆进去,进行深入自我批评,发扬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同时,他也指出了还存在相互批评“辣味”不够,材料格式不够规范等方面的不足。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黄友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一步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学院党政班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三是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实现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会上,骆海邦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其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逐一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处级领导干部作了回应表态发言。学院党委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骆海邦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细化整改找措施,明确责任抓落实,抓紧制定“四个清单”,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事业的持续稳步发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