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1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显明主持。

会上,骆海邦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从六个方面做出了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党支部、系室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三是认真完成2022年学校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和学生工作特色,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有关工作;五是配合学校做好春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六是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做好本学期工作,骆海邦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实党建引领作用;要聚力抓作风,着力办实事;要提振精气神,下好一盘棋。

夏显明对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科研项目申报、本科生导师制、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人才引进、学生转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夏显明从五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前谋划,做好各类研究项目和奖项的申报工作;二是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转变观念,积极响应“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横向经费。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学院力量;四是借助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做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指导工作;五是做好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就支撑材料再次论证修改。

尚磊分别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团学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日常教育管理、毕业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细则》、《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安徽科技学院教材相关工作流程》等重点文件。通过本次学习,切实提高了授课教师对教材管理相关文件的熟知程度,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教材管理,为落实党管教材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