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

2月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辅楼308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尚磊主持。

会上,骆海邦对学生思想动态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根据学生工作特点,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学生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打造学生工作特色,既做好重点工作又要完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三要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思想育人方向;四要结合学院特色,深入打磨建设有影响力的学院文化品牌;五要不断加强辅导员自身建设,加强理论研究。

尚磊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在疫情防控、期初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同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辅导员要不断学习,提升职业技能;二是学生工作制定好工作计划,善于谋划,勤于思考;三是学风建设是重点,坚持完善辅导员查课制度。

会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并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