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3月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尚磊对2021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传达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对2022年上半年纪委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尚磊就进一步做好纪委工作,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学院纪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纪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为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王强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纪委工作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改进今后工作提供了有效遵循与指导。(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