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落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近日在西辅楼308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骆海邦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等相关精神,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新学期和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二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注重提高发展工作质量;五是聚焦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六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七是配合学校做好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八是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为做好本学期及今年的支部党建工作,骆海邦要求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多为党支部提供工作保障,不断加强工作考核指导,努力提高党支部班子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