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国家能源集团蚌埠公司 开展就业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为增强校企合作交流,积极拓展学生实习基地和开拓就业市场,3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副院长国海等一行6人赴国家能源集团蚌埠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与就业实习基地拓展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蚌埠公司党委书记郝红亮代表企业对骆海邦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范围。并就新能源方向(如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微电网的应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骆海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说明学院学科与企业的契合度,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基地拓展工作介绍了工作思路。

夏显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对双方合作的领域进行了阐释,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提高青年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

国海就学院在新能源发电领域的科研进行了介绍,并且表达了在科研项目上的合作意愿。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规划,为后续框架协议签署和校企合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与就业实习基地的拓展,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渠道。(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