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学生处处长何永勇一行,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了汇报会。

黄友锐认真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下沉一线,深入学生宿舍、班级,精准掌握学生晨午(晚)体温检测情况,严格请假审批手续,建立工作台账; 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调整好疫情期间学生精神状态,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落实好重点群体人文关怀;要统筹协调好毕业生考研、就业、毕业设计等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切换准备,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何永勇详细查看了学院各种台账和登记,并询问了当前学生思想状况,要求对学生重点群体加强关注和跟踪。

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就疫情防控台账、统计等有关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黄副院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实地查看,询问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是否清楚,对相关规定是否理解,体温检测填报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关切的提醒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班干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各项要求,搞好自己学习。(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