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3月2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纪委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利用在线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尚磊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近期纪检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做了工作部署,强调全体纪委委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按照校纪委的要求切实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监督职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强化监督检查,把单位个人责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深入检查本单位思想是否存在麻痹松懈、师生管控健康检测是否扎实、线上教学组织及督导是否到位等情况,坚决杜绝防控漏项和隐患;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对防控责任和措施不落实不担当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四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和配合单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

会上,学院全体纪委委员集思广益,讨论形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有关文件,建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问题反馈机制,设立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强调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对防疫责任和措施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等突出问题,及时上报学校严肃查处,努力为学院营造平安健康、风清气正的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