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308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安徽“一党委一品牌 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抓好贯彻落实。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特色创建工作方案,骆海邦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特色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骆海邦强调,当前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任务繁重,各党支部一要明确党建责任,建立责任清单和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二要抓实党建举措,对标对标新时代高校党支部的建设标准,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提升党建质效,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党建特色品牌,发挥好党建政治引领作用。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建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