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夏显明主持。

李震在听取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发言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围绕学院重点目标任务,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认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凝聚力量,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三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上,骆海邦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分别从组织建设、党建质量提升、党委的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夏显明分别从师资结构、专业特色、人才引进、科研水平、硕士学位点申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尚磊汇报了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系室主任就各系室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