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6月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11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副院长国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显明主持。

骆海邦对本学期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期末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任务落实;二要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和年度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四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要求,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五要认真做好学期末考试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六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夏显明对本学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经费、项目申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期末教学常规工作等进行了回顾,并对暑假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同心协力,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二是积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育工作,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将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架构、教师发展、学业评价、质量保障运行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做实做优专业认证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稳定工作,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四是深入推进学科建设,立足于学科前沿和学校办学定位,在多个学科中探寻新的交叉学科,形成自己的特色,按学科办统一要求做好学科建设论证和规划工作。五是鼓励教师“走出去”,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拓展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副院长国海汇报了学科建设、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科研工作、经费到账等情况,并对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2022届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