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暨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掌握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23日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暨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党政办主任王延丽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会议。

骆海邦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率稳中有进,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发挥了较大作用。在毕业生离校后,毕业班辅导员仍应关注毕业生去向落实问题,一是做到就业意向细致摸排,就业岗位精准推送,多渠道多举措,带着感情抓好去向落实问题;二是定期开展毕业生工作交流会,共同研讨,为有就业意向的困难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征兵入伍等方面的指导工作。

夏显明提到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是关乎毕业生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应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向慢就业、懒就业的学生说明当前就业形势与人生发展趋势,带着感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夏显明指出,辅导员应认识到岗位推荐是标,思想动员是本,带着感情帮助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

会上,就业联系人洪乃羽通报了学院目前各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征兵工作联系人陈更强通报了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毕业班就业及征兵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