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录取比例。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联系省内外相关高校,组织开展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10月9日晚的首次宣讲会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三家院校,宣讲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2019级考研学生及2020级部分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更强主持。

宣讲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万发雨副院长,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郑晓亮副院长,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葛愿副院长和余老师,分别介绍学校的历史发展和学院的师资力量及学科专业,并对近几年研究生招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对学生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会后,学生小何说自己正好报考了其中一家学校,通过这次宣讲会,自己知道了想要了解的该专业招生录取比例及有关往年调剂方面的细节问题,让自己计划更清晰,目标更明确,少走了弯路,对大家的考研是一次很好的指导和培训。尚磊副书记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就业中考研入伍等方面工作早谋划,早准备,早宣传、早行动,把工作分解开按时限分阶段落实好,全力为毕业班学生提供针对性指导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图片:何浩然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