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企业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为推动学校与企业产学研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学校服务地方事业发展。10月1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夏显明、副院长国海、樊晓宇等一行4人赴安徽福通达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参加“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并就全方位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此行受到安徽福通达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麴坤及多个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夏显明阐述了产学合作的推进方式和学院培养工作,就合作事项提出了工作设想,对产学研合作项目实施提出宝贵意见。并邀请公司技术人员进校参与培养工作,加强学生实践锻炼培养内容。

董事长麴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公司技术需求与我院学科发展契合度高,希望通过产学研基地建设,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生产优势和学校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实现有机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中,双方人员对相关合作问题和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公司的数字技术现场。

安徽福通达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创业园,主要业务涉及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力系统规划设计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胡福志 审核:夏显明)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