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例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韩新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的讨论中,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上,纪委委员郭明磊、权悦、汪蝉分别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等内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摄影: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