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全院宿舍大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安全隐患消解工作,11月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57期入党积极分子,协同学院生活部成员对全院380余间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与检查活动。

在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宿舍插线板使用、违规电器有无、窗台物品放置、垃圾堆放等问题做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对优秀宿舍进行了口头表扬,也发现了以下问题:高年级学生宿舍相对来说,因为物品较多,呈现一定的杂乱性;低年级学生窗台出现放置较多物品的情况;个别宿舍因为通风较少,且学生经常从食堂打包饭菜在宿舍吃,存在一定的异味。检查人员进行卫生及安全检查打分的同学,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不合格的原因,号召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活动,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全院各宿舍的实际生活学习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指出,辅导员应经常性深入宿舍,尤其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此外,学院还组织各班生活委员进行了外宿人员排查和上报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冯宇路、张翠侠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7:33